十五

一天一墙头,时不时的生活琐事和矫情的无病呻吟

【温度】【段子】手心的温度

注:小学生文笔,ooc有

【伞修】
        “你手怎么这么凉!”
        叶修摁灭烟头看着突然扑过来想要暖手的苏沐橙。和她七分相似的眉眼,更有棱角的五官,短发的他似乎也曾经说过这句话,和迅速把手收回揣进口袋里的苏沐橙不同,他张开温暖干燥的手掌,与他十指相扣,“我就大发慈悲帮你暖一辈子吧。”

【喻黄】
        “队长,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啊,比赛重要但是你的身体更重要啊你也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balabalabala.....”黄少天推门进来,手中端着一杯热牛奶,他把牛奶放在桌子上,十分自然地顺势握住了喻文州放在桌子上的手,在感受到冰凉的温度时打了个激灵却把手握得更紧,“哎呀队长这大冷天的屋里空调温度你怎么也不知道调高点还在这儿写报告怎么这么不知道爱惜自己快点儿喝了牛奶去睡觉吧,话说队长你的手为什么总是这么凉呢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有机会得去做个检查啊,我听说手脚冰凉是因为肾虚所以队长赶快去睡觉啊熬夜也对肾不好啊你要健健康康的咱们蓝雨才能再战五百年......”
        “少天,我的肾虚不虚你不是最清楚吗。”蓝雨的队长微笑着打断了他的王牌选手。

【江周】

战术筹备室
        正和队长二人重新研究比赛复盘视频的江波涛突然感觉手背上覆上了冰凉的温度,他有些疑惑地看向坐在身旁沙发上的周泽楷。
        “冷......”周泽楷有些局促不安地垂下眼。
        心下了然,江波涛抽回手,拿起桌上的空调遥控器将室内温度调高,又拿起沙发上的毛毯披在周泽楷身上并顺势将他搂入怀中,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怎么样?”
        周泽楷红着脸点了点头。
        本来只是想来看看正副队长复盘进行的如何的孙翔表示需要来一瓶六个核桃冷静一下。

评论
热度(46)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